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曝热火明年夏天将全力追求字母哥和奥拉迪波

www.7m.com.cn  2020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阵中已经拥有2名全明星球员,但迈阿密热火队一直在寻求补强。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热火队方面已经表明,他们在2021年夏天将追求阿特托昆博和奥拉迪波这两位明星球员。


  在休赛期,热火队签下了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他们围绕着巴特勒打造了一支铁血之师。在目前这支热火队阵中,巴特勒场均可以贡献20.2分6.6篮板6.1助攻,是绝对的球队核心。除了巴特勒之外,阿德巴约成长为全明星球员,而邓肯-罗宾逊、纳恩和泰勒-希罗等年轻球员也快速成长。

  在NBA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停摆之前,热火队取得了41胜24负的战绩,排名高居东部第4的位置。可以说,热火队已经成为了东部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然而,热火队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甚至追求总冠军,他们显然还需要继续补强阵容。

  进入联盟第7年,希腊怪兽阿特托昆博已经成为了联盟中最顶级的超级巨星之一。本赛季,阿特托昆博场均可以为雄鹿队砍下29.7分13.7篮板5.8助攻。在他的带领下,雄鹿队取得了53胜12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阿特托昆博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届时他势必是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追捧的一条大鱼。据此前媒体报道,包括金州勇士队、多伦多猛龙等球队均有意明年夏天对阿特托昆博发起追求。

  奥拉迪波的合同同样在明年夏天到期。尽管名气和实力都远不如阿特托昆博,但他的得分能力对于热火来说也很有价值。奥拉迪波曾经2次入选全明星,带领步行者打出了不俗战绩。本赛季,奥拉迪波因为伤病原因仅出战13场比赛,场均贡献13.8分3.2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