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忧心卫生问题:有球员会像纳什那样舔手

www.7m.com.cn  2020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最新媒体报道,NBA已经把7月31日定为复赛的目标日期。目前看来,NBA复赛形势非常乐观,但也有人担心复赛之后的健康卫 生问题。迈阿密热火队明星中锋阿德巴约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达了担忧。阿德巴约表示,有些球员会像纳什那样习惯性舔手,这让他感到担忧。



  NBA是对抗性很强的体育运动项目,球员们在比赛中频繁有着各种身体接触,彼此碰到对方的汗液几乎难以避免,而阿德巴约更担心的是碰到对方的唾液。他表示:“有些球员会像纳什那样习惯性舔手,有些人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也仍然有这样的习惯。还有些人会擦去脸上的汗水,然后抹在篮球上。他们的处理方式很奇怪,因为我们肯定得相互接触。然后,你得担心我们之后可能会跟家人进行接触。”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NBA在犹他爵士队中锋戈贝尔确诊之后宣布进入停摆。在戈贝尔确诊消息传出时,媒体也公布了戈贝尔在新闻发布会摸遍各个话筒的争议性举动。此后,犹他爵士队当家球星多诺万-米切尔、底特律活塞队中锋伍德也相继确诊。米切尔是和戈贝尔有亲密接触的队友,而伍德则在此前比赛中与戈贝尔对位,由此更是让人们非常恐慌。从这个角度来看,阿德巴约的担心还真是有一定道理的。

  在NBA球员之中,确实也是有不少不讲卫生的习惯。除了纳什的著名舔手掌动作之外,当年传奇控卫基德的先亲吻手掌再罚球也颇具争议性。朗多则曾经有过向保罗吐口水引发互殴的事件,此外他还曾经在格林罚球前把球拿过来疯狂擦汗,同样引人诟病。

更多关于"阿德巴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