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自曝曾投资不当赔老本:因无知挥霍了太多钱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NBA不少球星都已经成为成功的投资企业家,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勒布朗、库里、杜兰特和伊戈达拉,他们在球场之外的事业已经越来越红火,投资回报之高也屡屡受到媒体关注。但这并不意味着投资真的总能一本万利,最近,勒布朗的好友韦德在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时,就谈到了他曾经遭遇的投资损失。

  韦德说:“我也挥霍过太多钱,以前在篮球之外的一些投资冒险,我跟糟糕的人扯上了关系,投资餐厅失败什么的。”

  韦德表示,他并没有得到过专业的金融教育,所以靠自己摸爬滚打,吃了不少教训。

  韦德的前队友奥尼尔也表示,学习财务知识很重要,他说自己年轻时候第一次签下赞助合同,1小时内就挥霍了100万美元,全拿去买车、珠宝、*了。

  现在的NBA球星有了这种基本常识,但要论金融投资,他们大多还是外行。

  勒布朗之所以那么成功,是因为他能结交到资本大鳄好友,同时还有强大的顾问团队,这不是普通球星能够做到的事。

  以前科比也是个成功的投资家,也是因为他乐于积极接受教育,还没退役的时候,甚至曾在打客场时去当地著名大学旁听课程,足以说明他的用心。投资其实跟篮球一样,没有日积月累的培训,是很难取得成功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