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希望球员抓住机会 现场教学比录像直观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晚,卫冕冠军广东队以122-111击败福建队,迎来了3连胜。赛后,广东主教练杜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说:“福建的主教练朱世龙指导把这个队调教的还是非常不错。在开局的时候打得非常好,在外线投篮的命中率也好,快攻反击的这个层次,都有很好的表现。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双方都给了很多年轻队员去打,年轻队员也在场上体现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也珍惜了这个比赛锻炼的机会。”

  当记者问到他对队里的年轻球员有什么建议时,杜锋说:“这次来带了很多年轻球员,把家里所有年轻球员都带来了。希望他们能尽快来感受CBA联赛的状态和氛围。从比赛当中发现问题后,我也会跟场下的年轻球员直接讲。现在场上出现了什么问题,接下来要怎么解决。实战当中再去教学吧,让年轻球员再去收获。不光是看球,而是在场边学习,学习老队员如何打球。出现问题怎么解决,这样可能会更加直观一些。比看录像更直观,来得更有冲击力一些。”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