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海天VS北京控股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海天VS北京控股

  时间:2020-10-26  19:35


  青岛上一场比赛以104-96顺利战胜天津,球队新赛季开赛收获三连胜,目前少赛一场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与天津的比赛中,青岛迎回亚当斯的出战,他替补出场24分钟得到27分7篮板7助攻,在如今外援政策的限制下,亚当斯还有如此高效的表现,对青岛来说是一大利好消息。

  北控上一场比赛91-111输给辽宁,球队本赛季开赛遭遇三连败,情况和青岛截然不同,目前北控的外援还未到位,球队又在赛季初期连伤大将,本就比较滞涩的进攻变得更加艰难,赛季至今北控只有88.7分进账,但场均失分却高达111分。

  两支球队最近的5次交手中,青岛取得4胜1负的优势战绩,即使是北控凭借三外援有着出色战绩的时期,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也都是青岛取得最终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战力有着比较大的差距,特别是在如今青岛已经有了亚当斯而亚当斯状态也非常不错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北控大概率是凶多吉少。

  推荐:青岛国信海天(-1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北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