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还有谁不服!吴前轰37+8+12 三数据全压制孙铭徽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CBA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厦与浙江上演德比大战。吴前 23中11,三分14中5,罚球11中10,独砍37分8篮板12助攻。在与孙铭徽的国手PK中,吴前在得分、篮板、助攻三大数据全包围对手(孙铭徽22分2篮板6助攻),取得完胜。浙江最终以113-104击败广厦。

  比赛一上来,两队的节奏非常快。在广厦队的紧逼防守之下,吴前陷入了泥潭。半节比赛,吴前就已经出现了多达4次失误。在与孙铭徽的国字号球星直接对话中,吴前也处在下风。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57秒,吴前控球过半场送出传球,结果路线被孙铭徽识破。孙铭徽抢断反击快下一条龙上篮得分。

  首节最后时刻,吴前持球突破上篮,又被广厦队年轻内线纪卓送上了追身大帽。完成这次防守,纪卓也是激动得握拳怒吼。首节比赛,吴前仅仅靠着罚球拿到1分。

  次节比赛,吴前仍然被广厦的球员们疯狂撕咬,很难发挥出水平。一直到了半场比赛结束前2分26秒,吴前撤出接球,终于命中三分。这也是他个人本场命中的首记三分。2分06秒,吴前继续打无球,再飙中一记漂移三分。在吴前的连续三分带动下,浙江把分差缩小到1分。

  第三节还剩下9分多钟,吴前持球面对孙铭徽。面对孙铭徽的干扰,吴前直接运球脱手出界,这也是他个人本场第7次失误。吴前及时地在本节后半段找回状态。5分11秒,吴前迎着防守球员高难度三分命中,帮助浙江紧咬比分。1分33秒,吴前强行突破一条二,打成2+1,浙江借此反超比分。第三节比赛,吴前独砍16分。

  进入末节决战,浙江展现体能优势,连续反击快攻拉开了比分。随着吴前助攻赖俊豪完成反击暴扣,浙江领先了9分,直接打停广厦。末节最后时刻,吴前完全接管比赛。1分54秒,吴前快速突破上篮打中。41秒,吴前抛投再中。最后10秒,吴前三分再飙中,彻底为比赛盖棺定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