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广厦总体表现不错 末节后半段防守不理想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常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广厦104-113负于浙江,遗憾输掉“浙江德比”。赛后,广厦主教练李春江和队员胡金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李春江表示,球队本场末节后期的防守不是特别理想。

  李春江在点评比赛时表示,广厦队总体表现不错,但第四节后半段的防守不够坚决,球队出现了不该出现的问题。“我觉得大家是挺努力,努力了三节半,但后面的防守不是很理想,还有就是今天的罚球很糟糕,如果(罚球)再好一点可能(结果)会更好一点,再就是心态吧。”

  本场比赛,浙江队核心吴前 发挥出色,拿下37分12助攻8篮板的全面数据,当被问到球队对吴前的限制时,李春江表示,球队前三节的防守都不错,第四节后半段开始防守不明确,很不成功。“不是说限制谁的问题,是整体的东西,篮球不是一个人的,是五个人的,还是需要(限制)一个整体。”

  而在谈到球员面对德比战时是否会有压力时,李春江认为,这只是一场正常的比赛,球员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就够了,比赛的胜负都很正常,“我感觉我的队员是按照一个正常程序去走下来的,这个东西只要大家努力了,去拼每一场球,这就够了,至于输赢,我觉得只是一个过程。”而当被问到浙江队本赛季发生了怎样的变化时,李春江说:“至于稠州的变化,我是广厦的教练,我对对方没有什么好评价的,对不起。”

  广厦球员胡金秋在发布会上表示,今晚球队还是没有做好,最后时刻球员在场上犯了一些不必要的错误,没有把握住机会。“回去会好好总结,改善好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