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INS晒和山羊合影 热评第一:詹韦再次重聚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想当年,詹韦连线是NBA里最激动人心的名场面之一,现在,韦德似乎也格外想念勒布朗这位老队友。

 

韦德最新在INS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和一只山羊(Goat)的合影,并且将手指指向山羊的方向。

 

“只有Goat才有的能量!”韦德写道。

 

由于Goat也有史上最伟大球员的意思,所以有人认为他说的是乔丹,但是更多人认为他指的是自己的老队友勒布朗。

 

在留言区的热评里,被点赞最多的是一位网友的巧妙回复,“韦德和勒布朗重聚了!”排在第二位的依然和詹韦有关,“韦德正在和Goat勒布朗一起放松呢。”

 

韦德和勒布朗都是香蕉船兄弟,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在热火一起并肩战斗了4个赛季,詹韦连线成为挥之不去的江湖传说。他们一起携手连续4年打进总决赛,并且在20122013年达成了二连冠。


更多关于"韦德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