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辽篮是强队 是冠* 广州要向他们学习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CBA第10轮,辽宁男篮将对阵广州,这是郭士强离开辽篮执教广州后首次面对老东家。郭士强表示要向辽宁队学习。

  “这只是一场平常的比赛,辽篮是自己奋斗过奉献过很多年的地方,第一次作为对手跟辽宁队比赛,心情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郭士强在赛前采访时说。“但自己是职业教练,把自己的球队带好赢球才是更重要的事情。”

  谈到辽宁队,郭士强说:“辽宁队我太熟悉了,非常非常熟悉,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比赛,辽宁队是一支强队,冠军球的,所以知道两队之间客观存在的实力差距。”

  “因此要求队员们今晚比赛要带着拼劲和谦虚的态度同强队争胜。队员们在场上的执行力、专注度,以及防守篮板的保护,将是决定广州今晚能否挑战辽篮成功的关键。”郭士强最后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