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祝铭震防守篮板很好 他是重点培养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广州队97-102负于新疆队。广州队的混血球员祝铭震,首秀贡献了16分和8个篮板。赛后,主教练郭士强对祝铭震在防守篮板上的贡献评价很高,并表示他是球队重点培养的球员。

  “今天是我第一场比赛,上来有点紧张。但是自己想着就从防守做起,好好防守好好抢篮板,对进攻其实没有什么想法。但我觉得还有很多要提高的地方,不管是在防人还是协防方面都有待提高,希望自己能够慢慢进步。” 祝铭震对自己的CBA首秀,进行了个人总结。

  广州队主帅郭士强,对祝铭震的表现赞赏有加:“表现非常好,作为一名大学生球员,在职业比赛的第一场,打这种比赛还是相当困难。第一次打职业比赛,对场上的经验、心态等等都是对他的一个考验。”

  “他上场后很明确,把防守篮板做好,再用防守篮板去带动进攻,最后他得分非常高。一个3号位球员能抢到8个篮板,这是非常非常不错的,总体表现非常好,这是我们队伍要重点培养的球员。”郭士强对祝铭震的评价相当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