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方:广州男篮签下达拉斯-摩尔和艾萨克-哈斯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20年10月17日,广州男篮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外援达拉斯-摩尔和艾萨克-哈斯。

  官方公告:

  龙狮篮球俱乐部与后卫达拉斯-摩尔和中锋艾萨克-哈斯完成签约。经CBA联盟审核通过,两位球员正式成为俱乐部注册球员,将代表时代中国广州队出战新赛季CBA联赛。

  达拉斯-摩尔身高1.85米,毕业于美国北佛罗里达大学,是校队历史得分王。在大三和大四赛季,摩尔连续两年当选NCAA大西洋阳光联盟最佳球员。2017年毕业后,摩尔作为丹佛掘金队的一员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场均得到9.3分和1.6篮板。摩尔在意甲和以色列联赛均有效力。上赛季,摩尔效力于法甲南特队,场均贡献14.6分、2篮板、2.4助攻以及1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

  艾萨克-哈斯身高2.18米,毕业于美国普渡大学,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总共出战139场NCAA联赛,并在大四赛季场均贡献14.7分、5.7篮板和1.3封盖。上赛季哈斯效力于犹他爵士队的发展联盟球队盐湖城星队 ,场均贡献7.7分和7.3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