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执教广州是挑战 外援会是一大一小配置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广州男篮进行了公开训练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郭士强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离开辽宁到广州男篮执教是一大考验,同时透露新赛季球队的外援配置会是“一大一小”的组合。

  郭士强到广州男篮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他表示很适应广州的生活,“非常适应,广州唯一就是天气稍微热点儿,训练、吃住条件都非常好,俱乐部对我们球队都非常关心,工作和生活适应都非常快。”

  “这是我第一次离开辽宁到第二支球队执教,对我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吧。以前都是作为对手打比赛、分析比赛才了解广州队,通过这一个多月到队之后,首先就是了解队员,这是非常重要的。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训练和生活,所有的球员基本上都比较了解了。”郭士强接着说。

  刚到广州时,郭士强曾表示要把广州男篮打造成一支全新的队伍,如今他认为球队已经发生了较大变化,“广州队现在确实有很大转变。首先是精神面貌、训练态度、努力程度、吃苦精神这些都在转变。第二是在防守上通过这一个多月的训练,不管是个人防守还是整体防守都比过去都有提高。第三是进攻速度上,我们要求提速,也做得非常好。第四是凝聚力,竞争意识都非常好。一个多月有很大的进步。”

  郭士强还透露了新赛季外援将以一大一小进行配置,“我们现在初步打算是一大一小外援配置,具体还要等俱乐部敲定之后才宣布。”

  祝铭震昨天刚从国家集训队归队,郭士强表示对于这名小将还在学习中,“今年广州队还有很大的变化,有几个新球员加入,比如韩德龙、赵晏满、孙昊锋,还有祝铭震,他们是新鲜的血液,祝铭震才归队,我确实对他了解不是特别多,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要去探讨如何使用他。”郭士强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