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崔万军成为广州男篮主教练 执教国字号阅历丰富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4月25日讯 CBA广州龙狮男篮官方宣布:崔万军加盟球队,成为新任主教练。


  早在2005年,崔万军就曾担任过蒋兴权的助理教练,2007年崔万军在孟菲斯大学队担任助教辅佐主帅卡利帕里,打进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四强。

  崔万军在CBA期间曾经执教过新疆队和福建队。从2012-13赛季开始,崔万军执教新疆队近三个赛季,并且在2013-14赛季率队杀入总决赛,但最终不敌北京队,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2014-15赛季开始期间,郜树敏顶替崔万军主帅一职。但拥有刘炜周琦以及布拉奇等实力球员的新疆队开局不利,崔万军在赛季中途再次接管新疆队。最终新疆队仅以25胜13负排名第九,无缘季后赛。

  2015-16赛季,崔万军率领福建男篮征战CBA联赛,整个赛季下来,福建队16胜22负,排在联盟第13位,最终崔万军与福建队和平分手。

  除此之外,崔万军曾执教过国奥男篮,担任过国家队助教,执教阅历非常丰富。

更多关于"广州 崔万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