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姚天一赛季报销感谢郭士强 给联系了最好的医疗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队后卫姚天一在10月13日进行的季前赛中受伤,随后传出赛季报销的消息,新赛季未战就已确定无缘,这无论对姚天一本人还是广州队而言,都是极大的打击。



  近日,姚天一通过社交媒体表露了心声,除了感恩主帅郭士强帮助自己联系最好的医疗之外,最让他感到难受和痛苦的,就是在他的合同年,没能为球队做出一份贡献。

  “几天过去了 一直不知道说什么 有点懵吧 但这次确有些平静 倒地的那一瞬间我也马上让自己恢复平静 让自己冷静的接受这就是人生 我的命 所以很平静 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祝福和鼓励 这次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患难见真情 也请大家不要担心 俱乐部的领导和郭导也很重视 郭导也特别重视帮我联系最好的医疗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动 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段恩情。”姚天一在个人社媒上如是表示。

  同时他也表达了自己因合同年报销,无法为球队做出贡献的痛苦之情,“其实让我最难受 最难过 最遗憾的不是我个人失去了什么 而是我没能在最后一年为球队 为教练组 为我的队友们卖一次命 出一份力 现在也不想说自己这一路走来有多么坎坷 谁没压力呢 只是这次对我确实有点过了。”

  好在姚天一仍表现得非常乐观,他表示“我真的真的真的已经很感激老天眷顾了 我一个条件这么差的孩子 还能在CBA这个平台几个赛季 短短2个月休赛期备战 先后腹股沟拉伤 面部骨裂 再到这次的…… 我可能不是最努力的那个 但我觉得也还算可以了 哈哈哈哈 我可不可以说 这些我都经历了 那么后面不管在哪个领域里 尽可能的让我顺利 健康一点吧 虽然说了那么多泄气的话 但不还是一直在努力嘛 没事的 我还是会好好的 积极康复 请大家放心 也保佑新赛季所有的运动员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在长文的最后,姚天一用这样的方式作为了结尾:“回见,篮球。我爱你,篮球。”

  姚天一是在10月13日广州对阵广厦队的季前赛中受伤的,在受伤之后他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并接受治疗,当时球迷们都为这位球员送上了祝福,然而两天之后还是传出了他膝盖伤势严重,不得不导致新赛季报销的消息。

  现年26岁的姚天一身高1.81米,体重7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上赛季他场均能为广州队贡献4.6分、1.5个篮板、2.3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