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冷门!全华班浙江25分屠双外援广东 吴前39+14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新赛季CBA揭幕战打响,广东队迎战浙江队。浙江在首节就建立起近20分领先优势,之后他们压制住广东的反扑,并逐渐扩大分差。最终广东113-138负于浙江,卫冕冠军遭遇“开门黑”。四节比分分别为:21-40、31-33、25-33、36-32(广东队比分在前)。

  比赛开始后,吴前和朱旭航联手打出8-2开局。刘泽一连取7分,取得两位数领先优势。吴前打成2+1,刘泽一快攻反击打成,比分改写为22-4。赵睿突破上篮止血,徐杰飙进2记三分球后又抛投命中,胡明轩打成2+1,分差缩小到13分。陆文博2记三分球轰进,分差拉开到20分。首节结束,浙江以40-21大比分领先广东。

  进入次节,广东上来连追4分,吴前、陆文博各中一记三分打停广东。朱旭航与周鹏展开对轰,刘泽一2记抛投得手后,浙江又领先到了22分。暂停结束后周鹏与朱旭航互飙三分,吴前协助王仔路连取5分,分差继续拉大。胡明轩、赵睿、任骏飞轮番冲击篮筐取分,分差缩小到15分。吴前高难度三分稳定军心,任骏飞、杜润旺继续追分,刘泽一、陆文博转换进攻还以颜色。半场战罢,浙江73-52领先21分。

  易边再战,广东终于派上外援威姆斯并靠他得分,吴前赵睿对飙三分,朱旭航远投得手,赵睿、张昊、周鹏接连冲击篮下,追到14分分差。广东换上马尚,吴前轰进三分,浙江4罚全中,刘泽一飞身扣篮又拉开到23分。徐杰三分命中,胡明轩上篮打三分,吴前3罚全进,陆文博锦上添花,分差进一步拉大到31分。三节结束,浙江106-77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在场上交替得分,浙江队仍保持着接近30分的领先优势。吴前突破造周鹏6犯离场,他2罚全中后,浙江120-90领先了整整30分。马尚突破连追6分,但广东全队犯规已满,浙江利用罚篮稳定住场上分差,刘泽一和王仔路继续添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138-113狂胜广东。

更多关于"浙江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