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获5年顶薪续约合同 上赛季入选最佳阵容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近日公示了浙江稠州银行队新赛季的球员注册名单,其中值得关注的是球队主将吴前 获得了五年顶薪合同的续约。朱续航、张大宇占据了另外两个D类顶薪名额。

  吴前在2019-20赛季的表现让外界感到惊艳,这位26岁的后卫总共为浙江队出战了46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7.2分、4.0个篮板、5.0次助攻、2.2次抢断的成绩单,并成功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

  浙江队在2019-20赛季季后赛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尽管球队最终以123比127负于对手,没能再更进一步。但却难掩球队主将吴前的耀眼发挥,全场交出48分、3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比赛之后,很多球迷戏称库里来到CBA打球了。

  在告别2019-20赛季后,吴前曾在接受采访时对未来表示了期许,他在做赛季总结时表示会给自己打出90分,“我觉得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不能安于现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新近获得的5年顶薪续约对于吴前来说,势必将是极大的激励。

  另外,浙江队中的朱续航、张大宇占据了另外两个D类顶薪名额。26岁的朱续航上赛季场均贡献14.9分、6.0个篮板;29岁的张大宇则在上赛季场均交出9.9分、6.2个篮板、1.6次助攻、1.0次抢断、1.3次封盖的全面成绩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