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浙江已提前续约吴前 记者:合同为规定顶薪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据篮球记者宋翔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上爆料,浙江队已经提前与吴前 完成了续约,“消息源,浙江稠州银行队已经提前与核心球员吴前完成了多年的续约合同,这份合同是联盟规定的顶薪合同。”宋翔透露道。


  吴前在2019-20赛季的表现让外界感到惊艳,这位26岁的后卫总共为浙江队出战了46场常规赛,在场均3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7.2分、4.0个篮板、5.0次助攻、2.2次抢断的成绩单,并成功入选常规赛最佳阵容。

  浙江队在2019-20赛季季后赛对阵辽宁队的比赛中,尽管球队最终以123比127负于对手,没能再更进一步。但却难掩球队主将吴前的耀眼发挥,全场交出48分、3个篮板、5次助攻的成绩单。他在场上精准的投篮,以至于让很多球迷戏称库里来到CBA打球了。

  在告别2019-20赛季后,吴前也对未来表示了期许,他在做赛季总结时,曾给自己打出90分,“我觉得还是没有辜负自己前一段时间的努力,百分制的话我给自己打90分吧,还有10分确实有遗憾,自己还能做得更好,不能安于现状,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对于只有26岁的吴前而言,他身上仍然具备着很大的潜力和能量,相信这也是浙江队看中他的方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