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纳什欲挖湖人墙角 欲招募厄文好友辅佐自己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最大的新闻就是纳什上任成为篮网主教练,而现在,纳什一点也没有浪费时间,他马上开始了助教团队的组建。据悉,他打算挖湖人的墙角。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纳什希望湖人现在的助教之一菲尔-汉迪能够加入篮网辅佐他。

  而媒体分析表示,纳什此举其实是为了搞好和队中球星厄文的关系。因为汉迪过去有和厄文多年合作的背景。在2015-18赛季期间,汉迪是在骑士担任助教,和当时还在骑士打球的厄文建立了一个相当亲近的关系。

  此前,汉迪的名字也曾出现在篮网选帅流言中,而当时他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他和厄文的私交这一关键因素。

  “显然,我和厄文在骑士共同合作了4年,期间他收获了巨大的成长,”汉迪如是说道,“当我刚刚去到骑士时,他还只是一个年轻的孩子,还处在探索之中。我便帮助他学会如何当一个职业球员,而我们的关系发展得远超过了篮球范畴。”

  “在场外,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是相当多的,我们曾是邻居,住的地方相隔也就两、三个住宅吧,所以,这其中是涉及到很多的成长和成熟方面的东西。”

  众所周知,厄文近年来倍受争议,特别是他是否是一个好领袖好队友成为大家最质疑的方面,当年他还曾逼宫骑士,所以处理好厄文绝对是纳什的头等大事。

 

更多关于"纳什 篮网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