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自曝在园区养生之谜:和家人聊天+打坐梦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至今,勒布朗和湖人已经在全封闭的复赛园区生活了2个月,他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自己能够保持平和心态的秘密。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他之所以在这样一个封闭枯燥的环境里保持正常的状态,是因为有着他自己的调节方式。

  “家庭总是第一位的,你已经拥有了家庭,那就要明白你的中心在哪里,我会和他们频繁地聊天。还有,就是冥想帮助了我许多,我会有很多深呼吸,闭上眼睛,专注于自己,倾听内心的自我。这些帮助我能够在园区里神志正常。”

  打坐冥想是勒布朗这两年新学习的一种调节方式。之前在洛杉矶,他居家隔离的时候,就在线学习打坐冥想,他表示这很好调节了自己的心态。

  值得一提的是,禅师杰克逊以前执教湖人的时候,就大力倡导让球员们打坐冥想,提高球员们的专注,让他们内心宁静。科比和奥尼尔都非常喜欢这样的调节方式。

  现在,他妻子萨凡娜已经来到园区陪伴勒布朗,这给他的个人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他的3个孩子目前留在洛杉矶,这是勒布朗的安排,他表示园区里没有任何东西可供孩子们玩,还不如让他们在家更舒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