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将向字母哥提供顶薪合同 布莱索恐上交易架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刚刚被热火淘汰出局的雄鹿已经开始了休赛期的人员调整,其中最重要的,当然是给字母哥提供最高的顶薪合同。


  消息人士称,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始后,雄鹿就会给阿德托昆博提供5年的最大顶薪,如果工资帽维持在之前预计的1.15亿美元,则字母哥最多可以拿到5年2.334亿美元;如果工资帽下降到1.09亿美元,那么字母哥将会得到5年2.2127亿美元。

  对雄鹿而言,25岁的字母哥仍然是全联盟最顶级的球员,球队的未来也将会围绕着他继续建队。本赛季字母哥大概率当选MVP,也在本赛季当选了最佳防守球员,也是一阵一防得主。字母哥除了要继续自我进化之外,球队也需要为他提供更给力的帮手,让雄鹿成为一支真正争冠的球队。

  消息人士透露,雄鹿对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的执教非常满意,他的岗位也非常安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雄鹿也必然会对本赛季的阵容做出调整,一些不够出色的球员可能会被球队放弃。

  其中最可能离队的,就是雄鹿的主力控卫埃里克-布莱索,布莱索本赛季再次入选二防,也在2019年3月得到了雄鹿提供的4年7000万续约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布莱索或许正值当打之年,但他的打法似乎无法给字母哥提供帮助,雄鹿很可能会拿他开刀,去换一名更适合雄鹿打法的球员过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