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范子铭曾受新疆上海多队追逐 转会突破3000万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首钢队成功引进范子铭的运作让外界感到惊叹,继李慕豪之后,首钢队在内线再得一强将加盟。而据媒体人透露的消息,事实上范子铭此前曾受到新疆、上海等多队的追逐,甚至曾有球队为范子铭所属的广州队开出3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由此可以显现,外界对这位年仅22岁的内线新星有着多么高的期许。


 


  “据可靠消息源透露,在回归广州队后,范子铭曾被联盟中多支球队追逐,其中包括他过去两年效力的新疆、预算丰厚的上海,以及其他多支季后赛级别球队,甚至有球队一度向龙狮开出了3000万人民币的天价转会费。虽然北京首钢为范子铭开出的转会费总额我尚未获悉,但个人预计价格至少在3000万元人民币以上。”媒体人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对外透露道。

  现年22岁的范子铭身高2.11米,体重116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他于2018-19赛季起租借至新疆男篮,上赛季他为球队出战49场,场均可以得到9.9分、5.7篮板、1.9次助攻。在复赛后范子铭的表现尤为突出,复赛20场比赛他16场比赛得分上双,包括7次两双数据,其中还有四次20+的表现。

  今夏休赛期,关于范子铭未来归属的问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曾有消息称,在郭士强加盟广州队任职主教练后,范子铭将会回归广州男篮,新赛季为广州队贡献一份力量。最终还是北京首钢队通过运作,将这位被外界寄予厚望的内线新星招入麾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