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与高诗岩互动 回应手臂伤痕:在意这些干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CBA季后赛四分之一比赛中,辽宁队经过鏖战战胜浙江队闯入四强。这场比赛两队战得异常激烈,浙江队悍将吴前 更是砍下本赛季季后赛新高的48分。

 

比赛过程中,细心的球迷不难发现,吴前的左臂上有着非常明显的血印,比赛中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比赛之后,辽宁队球员高诗岩也和吴前进行了互动,可以看出,高诗岩和吴前有着非常好的私交关系。

 

“老前我再次问你胳膊跟我有关系没,是不是上场前自己挠的?”高诗岩在吴前的社交媒体上评论道,除了这则留言,高诗岩还配了一个“吃瓜”的表情。

 

输球一方的吴前则显得非常大度,他丝毫没有将自己胳膊上的血印当回事,而是为辽宁队送上了美好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加油前行。

 

“在意这些干嘛,后面加油啊!”吴前回应道。

 

高诗岩随即也表示:“必须的,好好休息。”

 

根据赛程安排,辽宁队将在半决赛的比赛中迎来新疆队的挑战。两队的首场比赛将于8520点开战。

更多关于"吴前 高诗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