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顶薪合同仅剩1年 福建队享有独家签约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CBA官网更新了福建男篮的国内球员注册名单。目前福建队正式注册的国内球员有16人,王哲林的合同为D类顶薪合同,但他的合同仅剩1年。陈林坚和胡珑贸则属于老合同的延续。

  根据官方公示的注册材料显示,王哲林是福建队中唯一为D类顶薪合同的球员。他的合同为先前所签基础上的延续,目前只剩下1年的有效期。根据CBA公司的相关规定,D类合同到期后,福建队仍享有对王哲林的D类合同独家签约权。也就是说只要福建队继续开出顶薪合同,就能够留住王哲林。

  陈林坚、胡珑贸这两名主力球员,他们与福建队的合同属于老合同延续,各剩下1年的有效期。从同曦队转会而来的于长春,以及孙喆、卡米然、李江淮、黄奕超等球员,他们的合同属于C类,范宇轩为B类合同,黄艺、汤杰、江淮为A1类合同;程峰为A2类合同。

  上赛季常规赛,福建队以24胜22负排名第12位。季后赛他们以下克上淘汰了广厦队,最终获得联赛第8名。本赛季福建队基本保留了国内主力阵容,并申请了主力后卫劳森的外援优先续约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