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美女老总放话奖金翻3倍 更衣室一片欢呼!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开战,福建队实现以下克上,以132-119击败浙江广厦队,昂首挺进下一轮。福建队老总伍伯兰来到更衣室宣布,赢球奖金翻三倍!



  福建队是以第12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的。然而,拥有王哲林、陈林坚和劳森三大核心的他们,是任何球队都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今天,福建也证明了自己的成色,以下克上掀翻了排名第5的广厦。

  赢球之后,福建球员们在更衣室庆祝。球队老总伍伯兰来到更衣室放话,赢球奖金翻三倍。球队小将卡米然兴奋地让老总再说一次。伍伯兰再说了一次,并且比出了三倍手势。福建队更衣室这下子彻底沸腾了,球员们的士气也到达到了顶点。

更多关于"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