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打脸赵睿!吴前39+14助攻创新高 直指赛季MVP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新赛季揭幕战爆出冷门,浙江队138-111完虐卫冕冠军广东队。浙江队核心吴前 出场32分钟44秒,19投10中,3分球9投6中,轰下全场最高的39分14助攻还有5篮板2抢断1盖帽仅1次失误,吴前也就此刷新了个人单场助攻纪录(此前为12次)。

  “我的综合实力比吴前更强,尤其是身高和身体对抗方面。”揭幕战之前,广东后卫赵睿向吴前喊话。揭幕战之后,吴前用无懈可击的实力,强势回应了自信的赵睿,赵睿可以说是惨遭打脸。全场比赛,赵睿得到20分4助攻5犯规,全场被压制末节急躁怒推浙江队赖俊豪。

  上赛季1/4决赛最后一战,吴前狂砍48分虽败犹荣。休赛期里,吴前坚持苦练。新赛季揭幕战,面对卫冕冠军,吴前的苦练得到了回报,他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准,打脸赛前放狠话的赵睿。赵睿赛前除了认为自己比吴前强,还对吴前的48分表示不屑,认为如果对手是广东,吴前不会得高分。

  开场后,吴前便一往无前,上来助攻朱旭航3分,随后个人持球加速突破如入无人之境上篮得手,面对杜润旺横移后撤步高难度极限出手3分再中。首节还剩7分41秒,吴前头部惨遭周鹏凶狠一拍,手摸着头不顾疼痛突破过掉周鹏上篮打成2+1,帮助浙江队开局22-4给了广东队一个下马威。

  首节比赛吴前6投4中拿下12分2助攻2篮板,浙江队单节40-21打懵广东队。比赛局面就此奠定,吴前引领着青年军以快制快,用凶狠的逼抢掀起快打旋风,死死压制着广东队。吴前持续无解一般的表演。第二节比赛,广东队有意加强对吴前的防守,这反而让吴前展现了他在组织传球方面的进步,这一节吴前送出了高达8次的助攻,他的穿针引线之下,浙江队继续内外开花。半场比赛吴前狂轰20分10助攻,引领浙江队73-52继续大比分领先广东队。

  你以为吴前上半场的火热手感只是一个意外?下半场一上来,吴前面对广东队的单防又连续飙进2记3分。广东包夹吴前,他会传球助攻,单防吴前,他直接给你后撤步3分。这样的吴前,确实是防不住。三节战罢,浙江队已经击溃广东队,106-77领先到29分之多。而吴前,延续高效率,16投9中数据已经来到34分12助攻,还有5篮板2抢断1盖帽仅1次失误。

  第四节比赛,浙江队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广东队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吃过如此败仗了。最终,浙江队揭幕战25分大胜广东队,吴前狂轰39分14助攻。

  揭幕战,吴前延续着上赛季收官战狂砍48分的疯狂表现,上升势头十分明显,可以说是直指新赛季的MVP。

更多关于"浙江 吴前 赵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