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格林G5空位不进另有隐情 当天带伤上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在总决赛中,湖人本有机会在G5就拿下胜利,提前夺冠,但格林错失了一个制胜的三分球,当时他也受到球迷各种批评,不过,根据最新消息,其实背后另有隐情。

  根据美记者费根透露,格林称自己其实是有伤病。他表示自己跟腱一直疼痛,一直是带着这个伤在打比赛的,但这个伤病情况却一直没有出现在湖人的伤病报告中。

  G5那场比赛格林先发上阵打了24分钟时间,最终只有8分、1篮板、1助攻进账。

  最终,G5湖人失利,被热火挽救了一个赛点,将比赛拖入了G6。好在G6湖人发挥出色,最终大胜,大比分上以4-2成功夺冠。

  在G6中,格林也是调整状态,在上场的25分钟时间里贡献11分、5篮板、1助攻。

  在整个季后赛期间,格林的表现都比较起伏挣扎,可以说是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节奏,17场比赛他场均数据是8分、3.2篮板、1.3助攻。

  不过,好在湖人上下对格林是非常理解和信任的,比如主教练沃格尔就一直公开肯定格林,并依然将他作为一个常规的先发球员来排兵布阵。

  格林和湖人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到期,他是在去年7月份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