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卡强烈要求快船换来优质控卫 黑贝达不到标准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伴随快船今年季后赛遭遇重创,关于他们的余波就一直没有断过,整个球队也都在想办法如何补强。

  据ESPN主持人史蒂芬-A-史密斯透露,快船正在考虑如何得到一名优质的控卫,因为目前的贝弗利并非他们理想中的标准。

  “他们显然需要一位控卫,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莱纳德私下也在强烈呼吁得到一位优质的控卫。”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说道。

  “这并不是莱纳德想看到贝弗利走人,而是贝弗利本质上是一位防守上的好手,但他身材矮小,经常要必须防守对方身材高大的大个子。他们想要一位能够串联球队而且能够得分的后卫。”

  确实,贝弗利不是传统的控卫,他长于防守和纠缠,但组织和串联是弱项,而且得分能力平平。

  显然,快船已经聘用新帅泰伦-卢,他已经决意推翻里弗斯的战术体系,让球的移动更多,打得更快,防守上也会启用一些新的战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