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大胜上海取首胜 孙铭徽41+7+7胡金秋31+12

www.7m.com.cn  2020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上海队与广厦队展开交锋。凭借着孙铭徽和胡金秋的双星闪耀,广厦队122-94大胜上海队。四节比分分别为:28-18、30-20、31-26、33-20(广厦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广厦:孙铭徽41分7助攻7抢断,胡金秋31分12个篮板,赵岩昊15分6篮板,李京龙10分,李金效9分7篮板;

  上海:罗汉琛20分5助攻,刘铮15分9篮板,弗雷戴特14分4助攻,宗赞12分4篮板,可兰白克10分5篮板,董瀚麟8分10篮板。

  比赛相关:

  上海队本赛季引进了可兰白克和刘铮,并以状元签拿下了NCAA的内线区俊炫,不过区俊炫本场因伤休战。上海的两名外援均已完成注册,但对全华班的广厦只能上场4节3人次。广厦队送走了苏若禹、刘铮两名主力球员,引进了冯欣和孙椿棚。

  赛事回顾:

  比赛开场后广厦先得4分,刘铮三分命中,孙铭徽对弗雷戴特送出大帽,罗汉琛突破扳平比分。赵岩昊、胡金秋联手也上海展开对攻,双方战成9平。何重达三分飙中,李金效和胡金秋各自贡献5分,广厦取得9分的领先优势。上海空位三分球屡投不中,反被胡金秋反击打成2+1,分差拉大到12分。王潼篮下打三分为上海止血,孙铭徽反击再得手。李金效添上2分扩大优势。宗赞和王潼篮下打成追分。首节结束,广厦28-18领先。

  进入次节,赵岩昊三分飙进,冯欣强投命中,分差拉大到16分。罗汉琛、孙铭徽各自上篮得手,罗旭东、刘铮投篮命中进攻回应,胡金秋继续在禁区内得分予取予求,赵岩昊连取4分,李金效、孙铭徽相继建功,广厦领先到21分。罗汉琛三分止血,孙铭徽最后一攻上篮打进。半场战罢,广厦58-38领先上海整整20分。

  易边再战,可兰白克和弗雷戴特联手打出10-2攻势,分差迫近到12分。赵岩昊三分命中,罗汉琛与孙铭徽各中一球,胡金秋、罗汉琛互飙三分。之后孙铭徽、胡金秋继续主导着广厦的进攻,将两队的分差稳定在15分左右。三节结束,广厦89-74继续领先上海。

  最后一节,孙铭徽造犯规2罚全进。冯欣侯假摔被吹,累计一个违体和一次技犯被驱逐出场。孙铭徽和罗汉琛互中三分,可兰白克、李京龙先后跳投命中,广厦以101-83稳稳守住大比分领先优势。之后孙铭徽、李京龙继续建功,胜负悬念彻底破解,上海换下了弗雷戴特和刘铮。最终广厦队122-94大胜上海队。

  双方首发:

  广厦:孙铭徽、胡金秋、李金效、赵岩昊、朱俊龙

  上海:弗雷戴特、罗汉琛、何重达、董瀚麟、刘铮

更多关于"广厦 上海"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