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热身赛大胜吉林 姜宇星:眼角的伤势已痊愈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9月23日,广厦和吉林举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全华班出战的广厦以114-87大胜吉林。赛后姜宇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眼角的伤势已经完全好了。

  首节比赛,广厦连中三分,逐渐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广厦以32-19领先。第二节吉林找回了一些手感,姜宇星和代怀博连续突破得手,但是广厦也用三分球回击,上半场广厦继续以62-38领先。

  易边再战,代怀博三分命中,姜宇星接到崔晋铭传球抛射打进,吉林全队的手感时好时坏,第三节结束,广厦仍以82-59领先。最后一节已经是练兵时间,双方不断换人试炼阵容,比分最终定格在114-87,广厦取得一场大胜。
 
  赛后吉林队核心姜宇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目前球队的状态,“大家也在调整和磨合,因为毕竟中间也休息了半个月,回来大家也在一块训练,这是休赛期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在找比赛感觉,然后就是调整。”

  休赛期丁皓然加盟吉林,姜宇星表示,全队都在为丁皓然融入球队而努力,“小丁(丁皓然)的话他现在也是来了我们这很长时间了,大家也是帮助他一块去融入这个球队,他也非常地积极,跑位我们的战术配合。”

  上赛季复赛,姜宇星不慎眼角受伤,此后他带伤出战比赛,姜宇星表示,眼角的伤势已经没有影响了,“眼角伤势没有任何影响,完全恢复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