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绿军找到热火命门 热火能否弥补短板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2020-09-24 08:30:00
  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在上一场的系列赛扳回一分,凯尔特人终于不再像之前一样遭遇单节比赛进攻断电的情况,有三节比赛在得分上是压制着迈阿密热火,并且在上半场连续两节比赛的得分在30分以上,热火在开局进攻进入状态慢的缺点被无限放大,上一场半场凯尔特人就已经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

  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杰伦-布朗全场比赛拿下了26分,携手另外一名后卫斯马特,两个人一共拿到了46分。德拉季奇目前年龄也已经老化,而且膝盖有明显的伤,防守端德拉季奇面对凯尔特人一群硬又黑没有办法。上场比赛凯尔特人除了五号位球员泰斯之外,其余四名的首发球员都得分上了20。

  迈阿密热火除了在内线有一点优势之外,其余的位置都不占据优势,在上一场的比赛当中,阿德巴约拿下了27分外加16个篮板。板凳席上,只有希罗在上一场比赛发挥正常,拿下了22分。热火倚仗着德拉季奇作为进攻核心,但又是必须忍受他在防守段的缺失,本场比赛看好凯尔特人。

  推荐:凯尔特人(-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