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众将:球队根本没有内讧 只是情绪激动而已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胜利就是最好的解药。凯尔特人第2场输球后,赛后爆发了内讧,而现在,他们认为球队根本没有所谓的冲突,只是大家当时情绪激动而已。

  凯尔特人第2场输球后,东部决赛0-2落后,后卫斯马特在更衣室大吼大叫,据说和杰伦-布朗发生严重的争执,整个更衣室里乱成一锅粥。而斯马特在离开更衣室的时候,依然是处于咆哮尖叫的状态。之后,主教练史蒂文斯连夜召开了紧急会议,解决矛盾,斯马特和布朗后来也进行了好几次交流。

  但在顺利赢下第3场比赛之后,绿军上下都很放松,提起之前的内讧,大家都认为远远没有外界渲染的那么严重。

  “当时有很多情绪,很多激情,但我们是一个家庭,来这里就是彼此支持。任何从事球队体育项目的人都明白,系列赛0-2落后,我们当然不高兴。如果你无所谓,当然不在乎,但是我们在乎。”当事人之一的杰伦-布朗说道。

  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赞同这样的说法,“(之前的事情)很正常,篮球就是情绪的比赛。所以,我们想看到大家出现沮丧、难过、在乎的事情发生。这不是针对个人的,我们只是试图解决问题,仅此而已。”

  “出了问题,你当然应该说出去,解决问题,然后一起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另外一位当事人斯马特说他现在很骄傲,“我很高兴成为这支球队和这个组织的一部分,我很骄傲我们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做出的反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