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终于软了!巴特勒17分神奇不再 最后时刻坐板凳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迈阿密热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东部决赛第3战。本场比赛,热火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出战37分钟,13投6中,罚球6中5,得到17分8篮板3助攻。在末节最后追分时刻,巴特勒被换下。而热火最终也以106-117输给了凯尔特人。

  系列赛前两战,巴特勒在关键时刻都有强硬表现,带领热火队连续两场比赛上演翻盘好戏,目前系列赛总比分是2-0领先。

  这场比赛,凯尔特人对巴特勒安排了重兵防守。在对方的重点照顾下,巴特勒的进攻欲望也并不是很强烈。一直到了首节比赛中段,巴特勒利用身体优势强吃肯巴-沃克,才终于打中2分。但这也是他在首节比赛的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

  在第二节比赛回来之后,巴特勒依然没能进入状态。他不但投篮连续打铁,还接连出现了失误丢球。巴特勒本场比赛的持球制造杀伤效果并不好。没能得到哨子的他也忍不住找裁判进行了抱怨。这一节比赛,巴特勒仅仅得到2分。在此情况下,热火队也很快就被凯尔特人拉开了分差,形势已是岌岌可危。

  下半场比赛,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巴特勒这节比赛终于发力,开始冲击热火篮筐制造杀伤。第三节比赛还剩下4分11秒,巴特勒持球强行突破,空中对抗威廉姆斯后还是把球上进,打成一次2+1,这也是巴特勒本场在进攻端少有的好表现了。尽管巴特勒打三分得手,但热火队依旧落后着17分。

  比赛结束前7分30秒,巴特勒正面对抗斯马特,撞开对方后强行上进2分。最后2分50秒,巴特勒抢下进攻篮板得手。最后时刻,热火仍有一线生机,需要抢投三分,而三分能力一般的巴特勒则地被换下场休息。最终,热火以106-117输掉了比赛。

更多关于"热火 巴特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