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3: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决G3:迈阿密热火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9-20  08:30


  G2同样也是凯尔特人先取得领先优势,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到17分,但第三节球队被热火打了一波17-37,其中热火的阿德巴约单节砍下15分帮助球队反超、奠定胜局;另外德拉季奇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3篮板5助攻,吉米-巴特勒虽然只有14分进账,但关键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这边的情况就没有那么好,球队在连续被逆转之后,G2赛后爆发出更衣室争吵的不利消息,且在本场比赛的前一天,也没有安排日常训练,但好消息是,格林和海沃德的出战几率都已经越来越高,前者达到75%,海沃德则是50%。

  热火在季后赛将自己联防和盯人转换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凯尔特人在面对热火的防守时,总是在某些阶段没能找到很好的解决方法,下半场热火使用联防的25个回合中,凯尔特人只投进了5球,当他们的中远投无法维持命中率时,进攻端就会陷入停滞。

  在热火大比分2-0领先之后,球队晋级总决赛的几率已经涨至84%,但本场比赛机构还是开出凯尔特人让分的*,绿衫军本场比赛有可能会迎来海沃德的复出,战局还是会发生改变,此役看好凯尔特人扳回一局。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