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决G2: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决G2: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18  07:00


  首场比赛,凯尔特人和热火联手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在动辄场均得分达到120分的今天,在NBA里,已经十分难得能够看到在防守端如此下足功夫的球队。

  两支球队都是以防守立命,但双方的防守策略不同,凯尔特人年轻,球队借助的是锋线强大的身体素质,紧贴被防守者,利用快速的脚下移动进行逼抢、协防和包夹;而热火或许是联盟中最喜欢也最擅长运用联防的球队,尽管NBA有防守三秒,但热火在盯人和联防当中切换自如,这是他们最明显的特色。

  在首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场上主动的其实是凯尔特人,他们最多时一度取得14分的领先优势,但末节他们让热火追回12分的分差,关键时刻他们的三分球是60,眼看着领先优势被一步步蚕食;但首战,凯尔特人这边,部分球员的状态其实远未达到最佳,比如沃克,如今凯尔特人急需沃克调整回来,需要他用更高效的得分来帮助球队。

  热火在首战的表现足够出色,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他们一直都不是被看好的那一方,但在巴特勒的带领下,热火一次次用表现进行回击,但系列赛还远未结束,热火仍然需要将G1的状态保持下去。

  在热火拿下G1之后,他们的夺冠赔率攀升至第2位,仅次于湖人,但夺冠赔率的上升并没有影响机构对本场比赛做出判断,仍旧开出凯尔特人-2.5的*给予绿衫军支持,比起首战甚至有了小幅上涨,显然是对这轮系列赛的激烈程度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

  首战输球之后,凯尔特人必然会进行调整,泰斯需要尽量减少自己的犯规以求能更长时间留在场上,沃克需要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塔图姆成长速度喜人但他仍然需要更成熟的做出判断,在此前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已经展现了他们输球之后的调整能力,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凯尔特人。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2.5

  (蔡蔡)

  *7M
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