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奖项不是按表现评 我2013年应同时拿DPOY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MVP结果出炉,字母哥蝉联,勒布朗名列第二,这让他非常不满,炮轰评奖体系的不公。

  在西部决赛第一场比赛击败掘金后,勒布朗赛后采访时就说他对这个结果感到愤怒,没想到自己只拿到101张选票中16张第一位选票,“一些事情不在我的控制之内,我无能为力,但是我非常气愤。”

  他说不仅是MVP奖项如此,今年的进步最快球员奖也是一个道理,“布兰登-英格拉姆的表现非常棒,我认为他应该拿这个奖,但是看看德文蒂-格拉海姆的得票?他前一个赛季场均4分,这个赛季是17.5分,这不是进步是什么?所以,这很荒唐,我不知道哪些评委到底看了多少场比赛,或者说他们只是跟风外界的舆论?舆论的作用!”

  勒布朗认为2013年他拿下MVP的同时,也应该获得那个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2012-13赛季,我有机会在同一个赛季同时拿到MVP和DPOY。但是那个赛季,马克-加索尔获得了最佳防守球员,但他最终却只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队。这让你无法解释。”

  “你说说如果你获得了MVP,那么你最终入选的是最佳阵容二阵,这说得通吗?所以,从那个时候起,我看待评奖的思路就变得和以前不一样,这一切能说得通吗?这就像你获得了最佳新人,但是最终只入选了新秀阵容第二队。”

  2013年,勒布朗蝉联了MVP,但是在最佳防守的评选中,不敌灰熊的小加索尔,在投票得分中名列第二。那一年,加索尔总得分是21分,获得了30张第一位选票,勒布朗是149分,获得18张第一位选票。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