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不希望字母哥离队联手其他球星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今日在节目中谈到了雄鹿球星字母哥。

  “现在有些人说‘你连续三年没夺冠,得去联手另一位球星’,扬尼斯才26岁对吗?(厄尼纠正:25),所以你能想象25岁的乔丹离开公牛吗?他28岁才夺得生涯第一冠诶。”

  “好笑的是现在电视上这些人说‘他还没有夺过冠’,他才25岁诶。首先,夺冠并不是你所有事的通行权,我不希望他作弊,试着联手其他人一同夺得总冠军,我希望他继续成长为更优秀的球员。”

  “乔丹的纪录片很好,当活塞连续三年击败他们后,队友问他何时回到训练馆,乔丹直接回答他‘明天见’。我很乐意看到扬尼斯说‘不,我会在密尔沃基夺冠’,他是可以加盟其他球队、联手其他球员,但意义不同了,这就是德克等人没有离开的原因,我讨厌电视上的人天天怂恿他离开,说他应该这应该那的。”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