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2记关键球轻取20+5+5 强打2+1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和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最终热火以117-114战胜对手,球队核心吉米-巴特勒全场比赛14投7中,三分3投2中,罚球6中4,得到20分5篮板5助攻,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称得上完美,是球队取胜的首席功臣。

  在上一轮与雄鹿的系列赛中,巴特勒的出色发挥令球迷印象深刻,尤其是他几度在末节力挽狂澜,助球队淘汰了字母哥带领的雄鹿,巴特勒的声望到达顶峰。

  巴特勒比赛开场的手感一般,他也自己刻意减少了出手,把球交给队友处理,只通过罚球得到2分,球队也暂时落后。

  次节回来,巴特勒继续为队友创造机会,他的信任收到了回报:罗宾逊在底角命中反超三分。而且巴特勒也开启自己的进攻模式,强攻打三分可惜罚球不中,但后面的底角三分和空切上篮都稳稳打进,还助攻阿德巴约命中中投,热火也在这节追平了比分。

  易地再战,巴特勒似乎又刻意收敛了自己的进攻欲望,自投自枪助攻克劳德抛射后,他只通过一个篮下强打和造犯规得到3分,比分也再次被拉开。

  末节热火一度落后两位数,巴特勒还是选择信任队友,助德拉季奇和希罗命中三分,自己则在防守端看守状态火热的塔图姆,顺便在篮下吃饼。最后时刻,热火还落后2分,巴特勒在右侧底角接球,一个假动作晃开对手后,干拔三分命中。尽管没能直接取胜,但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的巴特勒几次出手不中,可是这并不影响他的优秀。最后23秒,热火还落后2分,这次还是巴特勒挺身而出,他持球强行突入内线,扛开塔图姆后骑马射箭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完成关键打三分,为球队反败为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