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东部决赛G1: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东部决赛G1:波士顿凯尔特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16  06:30


  凯尔特人和热火虽然同处东部,但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交手的次数并不多,此前三次纪录中,热火两次晋级;不过双方之间渊源不浅,凯尔特人的总裁安吉和热火的总裁莱利已经相互争斗了快40年,而凯尔特人和热火是安吉和莱利各自的团队,团队注入了他们各自的性格,这组对决势必相当激烈。

  凯尔特人在季后赛首轮就折损了海沃德,但他们很好的克服了这个困难,球队能够顺利站上东决赛场,沃克伤愈后状态回暖是主要原因之一,另外凯尔特人拥有联盟最好的侧翼防守组合之一:杰伦-布朗+塔图姆+斯玛特,在与76人和猛龙的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将对手的场均三分命中率限制在29.2%。

  热火的防守也相当强悍,但他们季后赛中在三分线外的成就以及博罚球的能力是非常强大的,季后赛中每次出手的罚球概率为35.1%,领衔整个联盟,季后赛前两轮比赛中,热火是东部赛区三分最准的球队。

  凯尔特人需要警惕的是他们高强度防守带来的犯规问题,另外热火这边全员健康状况良好,虽然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表示过海沃德能在与热火的系列赛中复出,但至少G1,海沃德还是高挂免战牌,且凯尔特人在外线的稳定性不及热火,本场比赛,还是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