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37岁"巴西闪电"正式宣布退役 加入勇士教练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马克-斯坦恩在其个人推特上透露,37岁的巴西老将巴博萨宣布退役。在退役后,巴博萨将会加入勇士教练团队,出任球员指导教练一职。在NBA打球时期,巴博萨曾在太阳、猛龙、步行者、凯尔特人和勇士队打球,在2015年他随勇士队夺冠。

 

“我无法说出篮球进入我生活轨迹的确切时间,但是20多年来,我的生活一直围绕着这颗橙色的皮球,任何一位高水平的球员都应知道我在说什么,这其间有很多艰难的选择,以及做出的牺牲,但回报就是那甜美的胜利。”

 

“我认为我是赢家,我在这个星球上最著名的联赛打了850场比赛,我参加了四次世界杯,两次奥运会,我拥有NBA冠军戒指,我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巴西人。我相信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努力让自己保持着高水平的比赛水准。”

 

“我已经准备好了新的起点,一个新的路线,并再次紧握手中的皮球。过渡期将如以往般迅速,以球员指导教练的身份重回勇士是一件让我高兴的事情。我将尽一切努力与球员和整个团队进行合作,我对受到邀请表示感谢。”巴博萨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2006-07赛季,巴博萨的职业生涯迎来巅峰表现,当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18.12.7助攻的数据,那一年他也获得了NBA最佳第六人奖项,由于速度奇快,巴博萨一直被球迷们称为“巴西闪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