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雄鹿老板向字母哥承诺付奢侈税 积极提升实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切迹象显示,雄鹿打算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当家球星字母哥,做出一切让他满意的事情。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雄鹿老板拉斯瑞在当地时间上周五和字母哥举行了密谈,时间长达3小时。谈话中,拉斯瑞表示球队愿意花奢侈税来进一步升级球队阵容,增加球队夺冠的机会。

 

目前,雄鹿的薪水总额接近2020-21赛季奢侈税触发的1.327亿美元,但为了想让字母哥增加对球队未来的信心,拉斯瑞承诺愿意付奢侈税。

 

拉斯瑞、字母哥以及他的经纪人萨拉蒂斯一起讨论了雄鹿的赛季,对于本赛季的战绩不满意,也商量了如何升级球队的阵容,提升雄鹿的实力。

 

消息源透露,字母哥接下来会外出度假,回来之后还会和球队继续举行会谈。

 

未来的休季,字母哥需要做出是否和雄鹿续约的决定,后者将会奉上一份5年的超级顶薪合同,总金额预计在2.2亿至2.5亿美元之间。

 

还有,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预计会继续执教球队,他将和总经理霍斯特、球队老板一起商讨如何提升球队的实力。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