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只想在雄鹿终老 在我夺冠前不要叫我MVP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正式当选MVP,蝉联了这样的荣耀。而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未来去向的问题。



  “我有两个很棒的经纪人,他们帮我处理一切事情,我知道他们会帮助我成功,要么留在这支球队,要么去其他球队。”字母哥说。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和球队老板之间的谈话非常好,就我所知,我们的想法是一致的。我想在密尔沃基结束剩下的职业生涯,但是归根结底,我们都要想同样的东西,那就是冠军。”

  显然,字母哥想要在雄鹿打到老,但是他的前提是能够取得冠军。

  他希望在雄鹿夺冠,“只要每个人的想法一致,每一个人都为同一个目标拼搏,每一天都是如此,拼命冲击总冠军。那么我未来15年为什么不在密尔沃基打球呢?”

  “不要叫我MVP,在我夺冠之前,都不要叫我是两届MVP得主。”

  最终,问题的焦点还是他是否能够在雄鹿获得总冠军,如果看到希望,他会留下,如果看不到希望呢?

更多关于"雄鹿 字母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