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杜兰特下赛季将没固定位置 5个位置都会打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新任主帅纳什已经完全进入工作状态,而对于球队的头号球星杜兰特下赛季的复出,他有着一个大胆的设想。

  那就是将不固定杜兰特场上的位置,而是让他5个位置都打,彻底发挥杜兰特球风全面的优势,给篮网的阵容带来机动性。

  “凯文因为他有着惊人的长度,所以可以在任何一个位置上造成对手的对位麻烦。凯文能够打所有5个位置,所以我计划让他打全部5个位置。”纳什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表示。

  杜兰特上赛季在总决赛遭遇跟腱断裂重伤,本赛季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尽管今年赛季被大幅延迟,但他还是选择没有复出,彻底养好自己的身体。

  纳什这样的打算并非心血来潮。他和杜兰特做过多年的对手,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纳什过去几个赛季担任勇士球员发展顾问,和杜兰特的关系更进一步,对于他球风的了解也是更加透彻深入。

  杜兰特正常位置是三号位,但因为他身高2.08米,臂展很长,对抗也不吃亏,所以打大前锋和中锋都没有问题。由于他运动能力出色,不缺乏速度,控球好,所以他打后场两个位置也能够胜任。

  但这样大胆的设想究竟如何落实,场上1号到5号位的比赛场次如何,还需要时间来观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