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现场观看厄文训练 篮网有意小范甘迪任助教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NBA季后赛正打得如火如荼,而另外一些球队则已经在为下赛季做准备,在被任命为篮网队的球队主帅之后,纳什于昨天在新泽西州观看了超级控卫厄文的训练。同时,有消息指出篮网队有意将执教经验丰富的小范甘迪纳入球队的教练组出任助教一职。

  新泽西州体育记者亚历克斯-希弗在其个人推特上这样写道:“我被告知史蒂夫-纳什在昨天于新泽西州观看了厄文的训练。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篮网队的新任主帅称厄文是他最为钟爱的球员之一。”

  另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爆料,篮网队目前正在考虑将此前曾执教过尼克斯和火箭队的杰夫-范甘迪纳入球队的教练组,在助理教练的位置上辅佐纳什。

  除了小范甘迪外,萨姆斯还提到了湖人助教菲尔-汉迪,他也是篮网队非常有兴趣的助教人选。

  杰夫-范甘迪曾在1995-2001年间执教尼克斯队,在纽约执教期间,他总共率队取得了248胜172负的战绩,并于1999年带领球队杀入NBA总决赛,只是最终未能夺冠。在执教火箭期间,他的常规赛战绩为182胜146负。

  此前,在篮网队任命纳什为球队主帅后,外界就有一些声音认为纳什的执教经验不足。显然,篮网队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如果小范甘迪真能加入纳什的教练组,那么他显然会为纳什提供较大的帮助。

更多关于"篮网 厄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