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穆雷是全能战士 希望能享受与快船的较量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掘金主帅马龙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穆雷,并对与快船的这轮系列赛发表了看法。


  在昨日的比赛中,穆雷全场得到26分8篮板7助攻,且只有一次失误。对于穆雷的表现,马龙说道:“穆雷并不是专职于某个方面的那种球员,我们也是一个不喜欢那种专精球员的队伍。我们想要的就是穆雷这种什么都能干的球员,他能在许多不同领域帮助球队。”

  谈到与快船的系列赛,马龙沉思一阵后说道:“我想做的就是确保球员们享受这段时光。快船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为了这个赛季几乎已经投入了所有筹码。而我们则不同,掘金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仍在通过每场比赛增进对于自己的了解。”

  掘金目前总比分2-3落后快船,双方G6的较量将于明日凌晨1点开打。

 

更多关于"掘金 马龙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