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晒出科比生涯纪念遗物 件件都是珍贵回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自己整理科比篮球生涯遗物的照片。

  这些纪念品都非常有意义,从科比高中时期开始一直到他湖人生涯的结束,从训练服到篮球到奖杯到比赛球衣球鞋无所不包。

  瓦妮莎到现在也都能记清楚每件物品背后的历史,包括2001和2002年全明星赛科比穿过的鞋和球衣,科比第一次夺冠时穿的球鞋,还有一个全明星用球,上面的签名有些连瓦妮莎自己也忘记是谁留下的了。

  有些带着湖人队标的外套已经非常陈旧,上面有灰尘和霉斑,但她依然试穿了一下,并表达了对科比的想念。

  还有很多科比高中时期的纪念品,瓦妮莎透露,这些东西原本被科比的母亲在未经他们允许的情况下卖掉了,是后来科比自己去拍卖行买回来的。瓦妮莎说,这件事本身“挺悲哀的”。

  瓦妮莎甚至还留着科比在2001年夺冠后,在更衣室里穿过的庆祝T恤,上面全是香槟喷洒的痕迹,他们都没洗过。除了T恤之外,球裤、球鞋、护腕、护臂、袜子全在。

  瓦妮莎也说:“我把宝贝和关于我们女儿的一切都留着呢。”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