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哲林缺席上海送福建9连败 弗神23分陈林坚28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第10轮,上海队(4胜6负)117-93轻松大胜缺兵少将的福建队(0胜9负)。福建队开赛至今9战全败。每节比分:35-22、22-25、30-26、30-20(上海队在前)。

  技术统计:

  上海队方面,宗赞26分12篮板4盖帽、弗雷戴特23分3篮板4助攻、可兰白克11分3助攻2篮板、刘铮6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区俊炫8分、邓蒙8分、罗汉琛11分7助攻4篮板。

  福建队方面,陈林坚28分4助攻1篮板1抢断、于长春17分、徐铭智12分2助攻、程峰11分5篮板、李英博14分。

  赛事相关:

  王哲林在上一场比赛*时间里与队友黄毅超之间发生意外,两人双双受伤,王哲林赛后是一瘸一拐。今晚这场比赛,王哲林和黄毅超都没有进入12人大名单,因伤休战了。缺少了两大主力,开赛至今全败的福建队更加困难,今晚对阵实力一般的上海队他们毫无还手之力。

  比赛回放:

  首节双方都是全华班,福建队在没有王哲林的情况下开场后率先进入状态,陈林坚跳投得手,李英博2+1,他们开局打出5-0。王潼勾手,罗汉琛突破,上海队开始回击。福建队没有内线屏障,上海队抓住机会,宗赞在内线连续取分,很快将比分反超。上海队内外开花,宗赞2+1后,25-14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陈林坚和鞠明欣互飙3分,施宇晨、鞠明欣连续上篮,福建仅依靠陈林坚和于长春的罚球得分,可兰白克压哨3分,帮助上海队首节35-22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比赛,上海队派上外援,弗雷戴特和邓蒙轮番登场,双方场上阵容实力差距更加明显。弗雷戴特穿针引线,助攻可兰白克命中3分,上海队40-22继续拉大分差。大比分落后,福建队的年轻球员反而放开了,此后与上海队开启对攻,徐铭智和于长春接连3分,福建39-51缩小分差。此后于长春和程峰又接连命中3分,福建队继续追分。宗赞两罚一中,陈林坚快下得手,上半场比赛,上海队57-47领先福建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延续对攻,你来我往,陈林坚找回久违手感,上海队未能将分差进一步拉开。第三节末端,鞠明欣3分,汤杰还以突破,宗赞篮下惩威打成2+1,三节战罢,上海队87-73领先福建队。

  末节比赛上海队没有再给福建队太多机会,弗雷戴特找回手感接连命中3分,分差渐渐拉开。福建撤下陈林坚和徐铭智提前缴械,最终,上海队队117-93大胜福建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刘铮、可兰白克、罗汉琛、王潼、宗赞

  福建队:李江淮、刘洺宇、李英博、陈林坚、于长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