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方硕:吉布森能雪中送炭 帕帅:比赛输赢不重要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0日晚,常规赛第11轮广厦队99-101负于北京队。赛后,北京主帅帕亚加尼称赞了球员们的进步,方硕则强调本场胜利的重要性,并称赞外援吉布森能为球队雪中送炭。

  “今天晚上我们值得赢得这场比赛。”结束了4连败之后,北京队主帅帕亚加尼对于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特别提到,“比赛中我们拼到有两名球员受伤离场。”

  “这场比赛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帕亚加尼说,“最重要是看到我们的球员在进步,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

  本场比赛,方硕贡献了30分和8助攻。他在赛后表示:“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于比赛中球队状态的起伏,方硕表示后面要强化训练,减少这种波动的出现。

  谈到本场投中绝杀球的吉布森,方硕:“在球队困难的时候,他能够雪中送炭。他的能力是球队所需要的。”对于本场与自己对位的孙铭徽,方硕希望对方的发挥越来越稳定,避免受伤。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