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连续两技犯被罚下 还在吐槽:就这样吹是吧?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1日晚,常规赛第11轮广东队迎战浙江队。第三节比赛后半段,杜锋在短短3秒时间内,连续被吹2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最终广东末节反扑,以133-125拿下9连胜,送浙江队赛季首败。

  第三节还有3分23秒时,马尚中投命中,场上比分战成87平。杜锋在此过程中抗议,认为此球对方有犯规动作,裁判立即给了杜锋一个技术犯规。就在杜锋就这次吹罚试图解释时,站位距离杜锋更近的另一名裁判,又吹了杜锋一个T,两次吹T间隔在3秒之内。

  根据规则,一场比赛同一人员被吹两次技犯,就将被当场罚下。对这一结果,杜锋显得很蒙,还在不断跟裁判分辩:“就这样吹是吧?”他的吐槽最终未能改变吹罚结果,杜锋被裁判请出了场地,他成为本赛季首位被直接驱逐离场的主教练。

  第四节广东队疯狂反扑,最终以133-125拿下9连胜,送浙江队赛季首败。

更多关于"杜锋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