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太阳与雷霆商讨保罗交易 布克将迎强力搭档?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资深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爆料,太阳已经与雷霆商讨了交易克里斯-保罗的可能。

  关于雷霆可能交易保罗的消息早就流出,也有不止一支球队对保罗感兴趣,而现在,这是第一次有媒体曝出管理层就保罗交易问题进行实质性接触。

  知情人表示,两队一直在接触讨论,未来也会继续,但交易不会很快完成。雷霆此前在交易乔治和维斯时就愿意咨询他们的意见,而现在,管理层也在与保罗积极沟通。

  保罗上赛季在雷霆的表现十分亮眼,场均得到17.6分5.0篮板6.7助攻,不但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把雷霆带回季后赛,还在首轮与老东家火箭激战七场。

  虽然保罗合同巨大,下赛季的薪水超过4100万美元,但还是有不少球队认可他的价值,何况下赛季也是他合同最后一年保障,2021年就面临着球员选项。

  此消息一出就让联盟舆论炸开锅,不少专家看好这笔交易,认为保罗与布克十分适配,而且他也曾与太阳主帅威廉姆斯有过合作。

  也有专家表示,如果保罗加盟太阳,下赛季的太平洋赛区将全是明星,湖人有勒布朗和戴维斯,快船有莱纳德和乔治,勇士有水花兄弟,太阳有保罗和布克(国王是个例外),这几支球队的历史恩怨也不少,竞争起来肯定很好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