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波普将和湖人索要肥约 3年前就曾拒绝5年8千万

www.7m.com.cn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却有着甜蜜的烦恼,那就是众多球员要么成为自由球员,要么会跳出合同,这让他们想留下夺冠班底难度变得非常大。

  据ESPN记者文霍斯特报道,湖人后卫波普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想试水一下市场,而且他想从湖人那里索要价格很高的肥约,并且不会做出任何薪金上的让步。

  “这将是艰难的谈判,因为这和骑士2016年夺冠,他们面对JR-史密斯的局面相同,JR和现在的波普经纪人都是里奇-保罗。我记得骑士当时的态度是,他们认为其他球队不可能给JR高价,他不值那个价,所以他们不想给那么高的价格。”

  “但是,保罗当时和骑士说,他和JR的筹码并不是他从其他地方可以拿到很高的合同,而是骑士找不到人替代他,如果JR走了,骑士就找不到任何人代替他。现在,波普的局面和当年骑士面对JR是一样的。”

  所以,文霍斯特认为波普一方回会对湖人提及丹尼-格林的合同,“如果格林能够一年赚1500万,那么波普就能赚1510万,那就让我们签一份3年的合同吧。我认为湖人最终会付给波普一个高价。”

  目前,湖人今年的薪金结构是有最多3400万的余额,如果波普一个人吃掉1500万左右的份额,那么将给湖人其他签约带来很大的被动。

  不过,波普有他的优势。他今年季后赛发挥出色,场均砍下10.7分,是球队除詹眉之外的第三号得分手。而且,波普2017年为了加盟湖人,拒绝了原东家活塞队5年8000万的大合同,接受了湖人1年1800万的合同。现在,也到了湖人该补偿他的时候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